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狗的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《月光宝盒》  

2010-04-12 19:49:57|  分类: 心情、感想、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终于看到了铺天盖地被宣传的《越光宝盒》。

  相比《大话西游》,导演和编剧都没有变,但是味道却变了许多。感觉就是一个字:烂,忒烂!

 

  唯一被感动的就是“清一色”的那一脚。当玫瑰仙子帮助“清一色”找到月光宝盒,两个人终于可以回到他们原来的世界时,“清一色”用了《泰坦尼克号》的方式从背后拥抱着玫瑰仙子。那场面真的很温馨。

  没有想到会来个突然的转折,当“般若波罗密”的咒文被念出,清一色突然推开了玫瑰仙子,并一脚把她踹了下去——作为观众的我的心,就跟玫瑰仙子掉入水中那样扑通一下。

 

   又想起《大话西游》里边的那些对白。

   “昨天晚上我托一只蜘蛛跟你说,叫它告诉你,我很想念你。你知不知道?”

   “你又知不知道,我一直在骗你。”

   “骗就骗吧,就像飞蛾一样,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扑到火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这是两部电影里面我最感动的两个画面和对白。每次看到这些的时候,有个地方就会隐隐的有些酸疼;脑子里还会浮现你的影子。

 

    不知道你现在还好不好。

    想告诉你,我发现我喜欢上了另外一个人,可惜人家对我没有什么感觉《月光宝盒》 - 小狗啃骨头 - 小狗啃骨头的博客,但至少这是一个进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