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狗的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静下来心来读点书、做点事情  

2010-05-27 11:12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昨天收拾宿舍,看到那已经有些旧的了科学探索者《生物——生命的动力》,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哥哥。我哥哥看书时绝对不会把书看得那么旧的,而且也指定比我看得更仔细一些。脑子里想起一个词——不敬。

    读佛经的时候,是很讲究“敬”的,相对合理的方式,应该是先把手洗干净了,点上松香,然后把佛经请出来,恭恭敬敬的看。我就比较随便了,很少有什么恭敬的态度。所以不管什么书,我有了兴趣就看;兴趣没有了就随手一扔。很多的书其实都没有系统的认真看过一遍。

    这两年应该是还在云南待着了,很想静下心认真读一点书——恭恭敬敬的读,学一点东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