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狗的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谢谢你来看过我  

2010-07-11 10:46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看到你又来过我的空间,感觉有点复杂。

大概有一年多没有联系了吧?英语中有句话叫做:No News is Good News。有时想起你,我就会告诉自己这句话。偶尔我都会想到你可能像我大姐一样已经有了自己的可爱宝宝,你应该很喜欢小孩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

记得你后来曾经告诉我,让我好好找个年轻的好姑娘。

不过我总觉得心里有些障碍,特别是你以前还偶尔来一下这个空间,每次我心里都七上八下的。毕竟相处一段时间,让我完全放下是很困难的。

可能我上次说得重了点,你一年多都没有光顾这个空间——不过,这也正是我想要的结果。

的确,时间能消解很多东西。我后来相对看开一些,就如你所说——找个好姑娘。这里倒也有喜欢的人,鼓足胆子表白了一下。可惜呀,人家对我不感冒。再说了,上一年我都在带高三,时间紧一些,把自己嫁出去的任务就搁浅了。

     

下年的任务已经安排下来了,我被安排去高二了,所以接下来一年应该时间充裕一些。你也应该了解我的,所以就不用担心了。其实你为什么再来这个空间,我大致都可以猜得到,你一定是看到了“为把自己嫁出去而努力奋斗”的个性签名。放心吧,要是结婚了,我会放结婚照让你see的,哪像你,太吝啬了,结婚后的一张照片都不发。


 我已经进不了你的空间了。呵呵,把你弄到黑名单去了,我想这样做对我们两个以后的生活都是有好处的。

 谢谢你又来看过我的空间,让我感到曾经的一些东西还是真实的;所有的曾经也都是值得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